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静初舞蹈何洁跌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红毯斗秀张钢

  昨日,红地毯上群星争奇斗艳,而当晚的红地毯女王无疑就是身着百花裙翩翩起舞的张静初了,相比之下超女何洁显然尚未适应如此重大的“红地毯”盛典———她接连跌倒两次,让现场所有观众都吓了一大跳。

  张静初翩翩起舞

  张静初的礼服显得非常得体,及膝的碎花长裙美丽异常。更让所有人养眼的是,张静初不但配合摄影记者拍摄,更反复转圈舞动年轻的身体,不得不佩服张静初的表现,“抢镜”能力很多时候都取决于演员的表现力。

  李冰冰一路小跑

  由于主持人的流程失误竟然报称“星光大道”结束,所以导致摄影摄像记者们纷纷撤退,等到李冰冰、黄晓明最后赶到时,多少有些“人去茶凉”的味道。于是李冰冰干脆一路小跑,跑完红地毯。此外,晓庆大姐的确有些味道———虽然很久没有参加过金鸡百花电影节,不过此次的服装依然霸气十足,选择了黑色和金色搭配的分体晚礼服,看来复出的晓庆大姐依然自信“还没老”。

  何洁连连跌倒

  走到红地毯中间时,“驾驶”着自己高达15厘米的

高跟鞋的何洁失去平衡“俯冲”坠地。一身特制的紫色公主服,此时已经彻底成了她爬起来的障碍。在别人的搀扶下走近签名板之前,何洁再度“俯冲”。何洁选择如此具有难度的“鞋子”的确有点经验不足。

  本版文 /摄新报三亚电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