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一代超模,来自法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3 东方早报

  当今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模特赛事———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来自45个国家的67位精英模特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桂冠,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上届冠军索菲娅·奥斯特瓦拉尔宣布,法国选手夏洛特摘得桂冠,斯洛伐克选手莎莎获得第二,季军被瑞典选手乔安娜夺去,而中国选手只有谢斐渊进入15强。

  与“反盗版”争抢上座率

  昨晚的总决赛正好碰上2005反盗版演唱会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与明星云集的反盗版相比,精英模特大赛星光稍显黯淡,于是很多人都为模特大赛上座率捏一把汗。不过似乎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昨晚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有五成上座率,而内场在比赛开始前已几乎坐满。对此,主办方告诉记者,之前也担心过与反盗版演唱会撞期会否影响上座率,不过考虑到模特大赛定位不同,吸引的观众群也不一样,所以决定还是按照原定的计划在12日举行。

  塔克缺席女友撑场

  今年的比赛中,评委一直是主办方最头疼事情,由于去年邀请了维多利亚担任评委,今年主办方依然想走明星路线,所以找来了与ELITE很有渊源的克里斯·塔克压阵,没想到比赛前一天,塔克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来沪,主办方只好临时找来其女友“2000年法国小姐”索尼亚·罗兰德来“救火”。罗兰德是精英公司的签约模特,这次塔克被邀请也与她的举荐有关,昨天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在是太遗憾了,塔克很想来上海担任评委。选美出身的罗兰德表示做一名超级模特必须要有自信,同时还要专注于这份职业,否则很难在高手云集的模特群中脱颖而出。

  中国模特素质突出

  昨晚的

总决赛承继去年的中国传统风,以一曲京剧《梨花颂》拉开了大赛序幕。67位模特身着红白黑三色短袖旗袍齐齐亮相,这种中国式的亮相方式给观众带来强烈的东方风情,尽显含蓄优雅的气质。不过旗袍亮相也让部分模特的缺点尽露,原来有部分模特还是有小肚腩。随后的比基尼泳装走秀,模特们优缺点更是暴露得更加明显。一部分模特有腰粗、腿粗,与标准模特有一定的差距。

  这次与外国模特相比,代表中国参赛的三

名模特素质非常高。在昨晚比赛中,评委之一的导演张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们表现都非常不错,走台稳健自如,神态自信,一点都不输给外国的模特。其中来自杭州的谢斐渊表现最突出,不仅成为中国唯一一名进入前15名,更是一举夺下“沙宣完美线条大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出的前15名超模获得与ELITE签约的机会。法国选手夏洛特获得冠军,上届冠军索菲娅·奥斯特瓦拉尔亲自授予其桂冠。斯洛伐克选手莎莎获得第二,季军被瑞典选手乔安娜夺去。据了解,本届比赛决出的三甲将分别获得与ELITE价值为15万、10万、7.5万美元的工作合约。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