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文乐沪上卖力吆喝 捧场歌迷不足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3 东方早报

  虽然被公司捧为“小天王”,但余文乐的人气始终不敢让人恭维。昨日在上海麦乐迪KTV举行记者会、生日歌友会和签售会,仅几十位歌迷到场,难怪许下的生日愿望中,余文乐特别提及想到更多的地方跑宣传,希望唱片能够大卖。

  唱片公司和余文乐对新专辑《或许》十分用心,找来周杰伦的亲密搭档“巨炮”和方文山写歌,希望借周董人气为新唱片加分。现场,环球唱片公司高层洪迪到场与余文乐共同
打开香槟祝福唱片大卖,余文乐卖力演唱了《南拳》、《交换》等多首歌曲,还当众表演“学习普通话”、“说绕口令”以炒热气氛。然而,终究不是实力唱将,虽看得出他的投入与卖力,却并未赢得太多掌声。或许对于像他这样的艺人而言,歌唱得好不好不重要,音乐本身的品质更不重要,顺利发行唱片不过也就代表着拿到一张商演的“上岗证”。

  由于到场歌迷太少,记者会上余文乐有些“心不在焉”,时刻关注着入口处,努力伸长脖子想要看到更多的人。而歌迷的反应也并不疯狂,几乎清一色的年轻女学生,统一用手机或

数码相机拍照,对于余文乐究竟在台上唱了什么似乎并不在意,对他的音乐也显然不熟悉。

  接受采访时,余文乐许下三个生日愿望———唱片大卖,去更多的地方宣传,至于另一个愿望则埋在心底不肯透露。正如他自己所言,“或许有的人喜欢我的音乐,有的人不喜欢”,只是不知等到哪一天,喜欢他音乐的人才多到足以符合他“小天王”的称号。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