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被打案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王伯昭被打事件”再掀风波,自其状告怀柔警方行政不作为案终审被驳回后,他以张卫健、谢霆锋“借戏伤人”为由,将他们及北京慈文影视公司直接告上法庭,索赔103万元。前天,此案在市二中院首次开庭。张卫健、谢霆锋本人都没有到现场。因为拍戏需要,剃了光头、戴着鸭舌帽的王伯昭在其母亲陪伴下亲自出庭,并在庭上多次因情绪激动而抢话,审判长不得不提醒他注意庭审秩序。

  此案从前天上午9点开始连审到了下午2点才结束。在庭审最后,法官问双方是否愿意调解解决。王伯昭说:“今天我就把话说在这儿,希望他们能真诚地给我道歉,然后就是给予一定的赔偿,哪怕是1块钱呢。”张卫健的代理律师说,张已经出于同行的礼节给王伯昭道过歉,从法律上道歉那是不可能的,也不愿赔偿。谢霆锋的律师说,谢的父母谢贤夫妇希望有机会与王伯昭交流,并在此基础上愿意改变诉讼方向,但也只能是礼节上的道歉,而不是法律意义上的。由于双方在根本事实上还是有分歧,当庭调解没有成功。

  郭志霞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