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明年继续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5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超级女声》明年办不办?湖南卫视日前给出肯定答案,对此,超女品牌的持有者天娱公司则继续放烟雾弹。

  明年《超级女声》继续举办

  近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樊旭文在2006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上透露,曾传出要停办
的“超女”明年将继续举办,并极有可能同时推出《超级男声》。樊旭文介绍说,明年“超女”的赛区肯定要扩大,目前节目组已经秘密在各城市招商。

  另一方面,天娱公司已经开始筹划今年12月31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全国首创、长达6小时的“超女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也计划明年1月起陆续转播“2005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实况,此外还将举办“造歌运动”,为今年“超女”前五名招募原创音乐。

  昨天,记者致电主管天娱超女品牌活动的徐小姐询问此事,她一再强调“自己”并没有得知明年举办

超级女声的说法。

  对央视封杀超女表示理解

  明年办不办“超女”不作答,天娱公司昨天却发表声明,公开回应11日晚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直播中央视公开封杀超女事件。

  对于央视的做法,天娱公司在声明中一再表示尊重与理解——“

中央电视台一直以来是中国电视行业的楷模与典范,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当中亦将承担大量艰巨的工作,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对其工作表示充分的尊重与理解。同时,祝愿中央电视台能继续发扬奥运会精神,做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