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熙”都没来 “金钟奖”照样拿到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11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刘玮
“康”“熙”都没来“金钟奖”照样拿到手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和蔡康永终于得了“梦寐以求”的金钟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可惜两人都“有情况”未能出席。制图/俞丰俊

  南方网讯台湾电视金钟奖揭晓,《战神》夺得电视剧最高奖项

  昨日(12日),2005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揭晓,袁咏仪、陶晶莹、罗志祥、柴智屏、伍佰等明星前来捧场。蔡康永与小S终于凭借《康熙来了》,摘得了综艺节目主持人大奖。《战神》则夺得最受欢迎戏剧节目大奖。

  昨晚的颁奖晚会由张菲和林志玲联袂主持,伤愈复出的林志玲依旧艳光四射,不但从
走红地毯时的一袭白色低胸露背长裙到最后的一套黑色大V领镂空长裙总共换了9次造型。而且还献出自己的“处女唱”,和张菲俩人手拉手,合唱了一首英文歌曲,可谓是又一次很好的完成了喧宾夺主的工作。

  在综艺节目类颁奖中,蔡康永与小S凭借《康熙来了》,摘得综艺节目主持人大奖,蔡康永曾经连续三年获得金钟评审的青睐,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个人奖项,今年更是和台湾综艺主持界的“大哥大”张菲同时入围,但是此次蔡康永凭借《康熙来了》和《两代电力公司》两档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主持人的5个提名中占据了2个位置,这也为他最后的获奖积聚下不少人气。此外,《全民大闷锅》战胜了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和蔡康永主持的《两代电力公司》两大劲敌,获得金钟奖综艺节目大奖。

  在戏剧类节目颁奖中,《孤恋花》和《浪淘沙》成为此次戏剧类颁奖中的最大赢家,其中《孤恋花》摘得了最佳连续剧男配角、最佳剪辑奖、最佳音效奖、最佳连续剧男主角等几项大奖,《浪淘沙》则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最佳连续节目编剧奖、连续剧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等大奖。王嘉祥摘得最佳连续剧导演奖,徐汉强则获得单元剧导演奖。单元剧女主角奖由方文琳获得,单元剧男主角奖则由樊光耀摘得。《孤恋花》的男主角庹宗华夺得了连续剧男主角大奖,王琄凭借《再见忠贞二村》获得连续剧女主角大奖,而之前在最佳男女主角大奖提名名单中的《孤恋花》的女主角萧淑,以及《斗鱼2》的男主角罗志祥和陶晶莹的丈夫《意难忘》男主角李李仁则都空手而归。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