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炒作大王亮相金鸡宋祖德不怕章子怡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炒作大王宋祖德带着自己的贺岁平民喜剧片《杨德财征婚》来到三亚,宣布亲自和潘长江、赵琳等主演这部新片。这部在贺岁档期和张艺谋、陈凯歌等正面相撞的影片很难引起媒体的兴趣,但是宋祖德依旧放炮说自己不怕和张艺谋,陈凯歌较量,因为自己的影片也有自己的特色。然而更让媒体关注的是由于宋祖德出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攻击章子怡等演员种种炒作“丑事”,而被记恨,其中章子怡更表示要和宋对簿公堂,宋祖德表示自己完全不怕打官司。

  宋祖德称自己的新片虽然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期上映,不过发行拷贝数量大大增加,而且由于是平民题材非常亲民,所以足以和张艺谋、陈凯歌较量。媒体发问之前章子怡通过经纪人表示要控告宋祖德“诽谤”,宋表示:“我完全不怕,她们都是为了炒作自己,你想想看如果要告我她们不用给媒体新闻稿,应该先和我的律师联系,她们什么都不联系就说要告———你吓唬谁?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他更指出章子怡非常喜欢炒作,他说:“之前我说黄圣依和周星驰要分手,不是炒作,你看都落实了,不过那些喜欢炒作的人则就会叫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