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昨晚决战法国新人折桂“精模” 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邱致理实习生罗文菁)昨晚,京剧唱响精英决战,67位全球模特精英迈上当今世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模特赛事———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舞台。15岁的法国佳丽CharlotteBELLIARD从上届冠军索菲亚·奥斯德沃手中接过冠军奖杯,今年9月这位新人模特刚刚开始她的模特生涯。此外,14岁伐克的Sasha和13岁瑞典的乔安娜分别获得大赛亚军和季军,她们将分别获得价值为15万、10万、7.5万美金的工作合约。中国杭州女孩谢斐渊凭借完美的身线跻身15强,并获得“沙宣完美线条大奖”。

  年届23岁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显示出越来越低龄化的选手特征,昨晚诞生的前三甲平均年龄只有14岁。通过锦衣如织、美不胜收的旗袍、休闲装、泳装、晚装四轮决赛环节,她们用美丽和才情赢得了成为国际超模的机会。宣布结果后,三个年轻女孩喜悦着相拥而泣。记者在后台见到了仍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好运的冠军Charlotte,她目前还是一位法国中学生。“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战胜其他伙伴!”Charlotte不可思议的叫道,而更令人惊讶的是,今年9月这位超级精英刚刚踏上梦幻T台,开始模特生涯。Charlotte说:“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赶快回家,和朋友们分享喜悦,然后正式开始T台事业。”Charlotte的妈妈早已赶到上海,第一时间和女儿庆祝人生的惊喜。

  昨晚的决赛中,中国佳丽谢斐渊凭借个性台步冲进15强,并在晚装环节以一身艳丽的中国红拖地礼服收获全场的惊艳掌声。表演嘉宾80后人气写手郭敬明首次献唱可圈可点,孔祥东与西域乐队一曲《将军令》悦人耳目,1000多万打造的最新LED数码科技养眼万分。不过,对于这批明日之星来说,正如评委之一,好莱坞黑人明星克里斯·塔克的名摸女友、2000法国小姐所言,成为超模需要自信、专注,更需要对这份竞争残酷的所选职业一种坚定的勇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