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代影人支持“红粉笔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从电影节“红粉笔计划”接待处了解到,从9号张铁林题写“祝红粉笔计划梦想成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包括老中青三代相当数目的电影演员、导演为该乡村素质教育慈善活动献力。

  随着昨天更多参加颁奖典礼的电影人抵达,支持“红粉笔计划”的明星队伍也更加壮大。名演员、朗诵艺术家郭碧川等题字并将亲身支教,最佳女主角提名、“环保大使”李冰
冰延续亲善慈善风格为红粉笔签名并捐赠琉璃,张铁林、苏叔阳、王铁成、颛孙中华等为“红粉笔计划”泼墨题词,名演员斯琴高娃、吕丽萍,名导谢晋、冯小宁、顾长宁,电影演员、艺术家田华、岳红、葛存壮、王心刚、谢芳、张光北等也都驻足家化万豪大堂为“红粉笔计划”签名和捐赠。

  电影人的社会号召力和公信力让电影和慈善拉近血缘,而电影人也成为各国慈善活动的主力,无论老、中、青,电影人面对乡村素质教育的慈善主题,谁都有慈善的冲动和理由,或者说,在金鸡电影节,“乡村素质教育”的“红粉笔计划”慈善活动让老、中、青三代影人真正走到了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