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城市的远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46 黑龙江日报

  该书是对上个世纪90年代农民进城之原生态的生动再现,是比较系统的、长时期的关注农民进城这一社会变革的视觉记录……

  摄像师在20世纪90年代,用整整十年时间,记录这一流动着的庞大群体。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悲欢离合,他们的声音,他们的宿愿,他们的诉求,他们的处境,尽在本书一幅幅影像中……

  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中国人久违了的股票开始制造新一代富翁。老百姓对股票的认识从陌生到疯狂只花了短短两三年时间。“原始股”让人一夜暴富的迷幻,引领了更多人去做一个同样的梦:买股票,发大财!(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