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公司发声明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近日来,有关张靓颖加盟影视拍摄的报道层出不穷。此外,还有消息说张靓颖拒绝出任迈克尔·波顿上海演唱会嘉宾,是因为主办方无法满足其30万高额出场费的要求。对此,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发表公开声明:张靓颖近期不会涉足影视。无法出任迈克尔·波顿演唱会嘉宾完全是档期的原因,与出场费无关。

  声明中说:有影视公司或制片方对外发布张靓颖将加盟其投资的影片,担任角色并演
唱主题歌的消息均不属实。张靓颖签约公司以后,事业发展的重心首先会放在音乐上,公司和她本人已经着手筹备制作单曲及专辑,近两年内都不会有涉足影视圈的打算与计划。

  迈克尔·波顿

演唱会主办方确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有过接触,而张靓颖也表示过迈克尔·波顿是她个人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但双方从未细化到价格及其它问题。张靓颖于10月21日正式通知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她已接下《电影之歌》的演出,档期冲突无法出任嘉宾。对于主办方的邀请,公司表示感谢,但有关“天价”的报道,纯属造谣,已经影响到了歌手的形象,公司在此澄清,并对主办方利用张靓颖作资本为其做宣传卖点表示愤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