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大洲美女竞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22 深圳晚报

  五大洲美女竞艳

  金威2005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揭晓

  本报记者蔡志军丁开摄影报道流光溢彩凤凰城,震撼T台时尚宴。昨晚,金威2005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凤凰城酒店拉下帏幕。来自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佳丽
同台角逐各大奖项,最后塞尔维亚17岁的姑娘格瑞娜艳压群芳,摘得桂冠,尼日利亚姑娘阿德比西和中国姑娘朱琳琳分获亚军和季军。

  总决赛分4个环节进行,佳丽们先后倾情演绎了泳装、各具特色的民族服、轻松舒适的休闲装和高贵典雅的晚装。整台晚会弥漫浓郁的中国民族韵味,以民族时尚为主元素,彰显了东方神奇色彩。

  该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7月23日在深圳举行了中国赛区选拔赛。其后,来自中国、瑞士、美国、法国、德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大赛选手辗转深圳、广州、增城等地拍摄外景,在岭南大地掀起一股“超模”旋风。

  金威啤酒此次是再度倾情赞助国际顶级模特赛事。金威啤酒领军人物叶旭全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威啤酒向来倡导“科技金威、健康啤酒,文化金威、快乐啤酒”的品牌追求,连续两年冠名国际超模大赛,就是为了把健康与美丽的内涵带给所有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消费者。

  作者:本报记者蔡志军丁开摄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