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再掀平民造星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十三日电(记者马海燕)“超级女声”掀起的平民造星运动方兴未艾。十一日晚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与三星Anycall手机品牌联合主办的第三届“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歌唱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尘埃落定,又有选手因此走向星途。

  获奖者和与奖项无缘的选手均满载而归。来自华东赛区的选手陈俊巍被选为全国总冠
军,李贤、熊文和凌志获得优秀歌手奖。来自华南赛区的形象、唱功俱佳的李贤和周觅有望签约中戏影视中心,在阎建钢导演明年青春偶像戏中粉墨登场。著名歌手熊天平、王蓉的登台助阵表演将当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入围选手都经过了形体、声乐、心理、外型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培训和针对性包装。现场看演出的某人大女生表示希望有机会参加这类比赛就是希望得到这样的专业训练,即使不进演艺圈以后对自己的交际、工作也有帮助。

  而这次入围的选手不仅有音乐专业的学生,也不乏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复旦
大学之类的名校学生,看完表演的某人大男生表示:可以理解越来越多的造星运动走进校园,虽然也会给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但是自己不会参加。“因为我热爱自己的专业,相信更能用我的所学为社会做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