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命比财富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晚,在汇集了70多位商海风云人物以及各界精英的《财富人生》200期庆典上,该节目主持人叶蓉捐出了《财富人生》书籍的全部稿酬2.5万元,救助了一个来自安徽患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婴儿王宝宝的故事感动了大家,并引出了一个话题,财富与生命什么更重要?虽然生命比财富更重要,但有时,财富却能挽救生命。会上人们反应踊跃,纷纷捐助。

  会上还宣布成立《财富人生》慈善公益发展基金,以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这也是上海首个以电视栏目名称命名的慈善基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万明和上海文广影视集团总裁薛沛建为这一基金成立揭牌。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希望《财富人生》能成为企业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一个平台。叶蓉也是上海慈善宣传大使,此举引起了大家热烈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