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晚,“今夜我流行2005富士康校园音乐巡礼”活动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有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校园歌手及组合乐队到场表演,“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和超载乐队主唱高祺也作为嘉宾登台献艺,为选手们加油助兴。

  (易芝娜)

  广东新晋组合OT乐队由主唱许莉、吉他手熊宗毅、键盘手邓诺维组成,三位成员均来自星海音乐学院,平均年龄20岁。11月底他们将推出新专辑《天使之恋》,专辑获得广东资深音乐人陈小奇、陈洁明等护航监制。

  (小易)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深圳新南国影城共同组建的惠州中影南国影城于11月6日正式试业。影城占地3000平方米,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电影软硬件设施,是惠州首个国家五星级影城。

  (秦玉)

  新近加盟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的东圃摩登电影城于11月9日开门试业,这是目前东圃地区唯一一座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豪华影城。东圃摩登电影城设有4个豪华影厅,共有近600个座位。

  (秦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