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代理人就王伯昭索赔案失实报道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煦)演员王伯昭起诉张卫健、谢霆锋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中的谢霆锋代理律师高金波,13日通过本网正式发表声明称,个别媒体有关“谢贤夫妇替谢霆锋道歉”的报道失实。

  据了解,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虽已播出,但饰演该剧的演员王伯昭与张卫健、谢霆锋之间的人身伤害纠纷仍未终结。继起初因治安管理不予处理起诉公安机关被终审驳回
后,王伯昭又将张卫健、谢霆锋及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一并告上了法庭。11月1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由于王伯昭与三方被告在根本事实上分歧较大,张卫健方不同意调解,王伯昭及谢霆锋、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同意调解,但未达成调解协议。因此,法官中止了调解,决定择日宣判此案。

  在庭审结束后,有媒体报道称:“谢贤夫妇替谢霆锋道歉”。针对此报道,谢霆锋代理律师高金波通过本网发表郑重声明称:“法庭在庭审的最后阶段,询问当事人各方可否调解,本代理律师向法庭陈述:谢霆锋先生本人以及谢霆锋先生的父母对此案都很关注;作为演员同行,出于友好和礼貌,在道义上对此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和歉意。在法庭的主持下,只要王伯昭先生改变现在不恰当的诉讼请求,可以交流协商解决纷争。道歉不是王伯昭先生主张的法律意义上的道歉,同意其赔偿的要求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高金波在声明中还表示,“个别媒体在一些报道中没有准确及真实地报道本代理律师的意见,错误的认为谢霆锋先生父母代替谢霆锋先生道歉。该个别媒体的失实报道行为,严重侵犯了本代理律师及相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因此本代理律师现在要求有涉此项报道的媒体立即对此报道进行澄清及更正,以避免因上述失实报道可能引发的纷争。”(完)(北京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