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报道:第42届金马奖星光灿烂 基隆万人空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1:33 中国新闻网
图文报道:第42届金马奖星光灿烂基隆万人空巷
图文报道:第42届金马奖星光灿烂基隆万人空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文报道:第42届金马奖星光灿烂基隆万人空巷
中新社基隆十一月十三日电 题:金马奖星光灿烂 基隆万人空巷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黄少华

  今晚的台湾基隆众星云集,热闹异常,万众瞩目的第四十二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基隆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影迷拥堵万人空巷

  来到星光大道现场,但见人山人海,万头攒动,数以万计的影迷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断驶来的车潮,也令会场外围道路的交通拥堵不堪。指挥交通的员警,忙得满头大汗。

  晚上六点开始,参加金马奖的影星开始陆续踏上星光大道,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断,镁光灯四
下闪烁。

  六百警力护驾

  基隆市警方此次动员了六百名警力,几乎全基隆市一半的警察,都出动维护金马奖现场和外围安全,务必将安检措施,做到滴水不漏。

  金马奖先前曾发生了恐吓案,虽然嫌犯已经落网,不过现场巨星身上佩带的百万钻饰,还有百万身价,还是让警方不敢掉以轻心,排出有史以来警力最多的防护阵容,在外围道路、星光大道、会场内部、制高点,金马奖现场到处都是警察。

  颁奖、主持阵容强大

  本届金马奖颁奖、主持阵容也令人瞩目。近来受诈赌疑云困扰的主持人胡瓜,今晚和侯佩岑首度搭档主持了颁奖礼。

  颁奖贵宾阵容众星熠熠,除了金城武及李安的颁奖组合外,还有入围金马奖的元华、元秋、侯孝贤、陈坤、黄秋生、郭富城、舒淇、梁家辉等,令现场观众一一目睹他们的风采,大呼开心。

  纪念“台湾卓别林”许不了

  继去年纪念艺人柯受良后,今年的金马奖也专门设置一个单元,以《小丑与天鹅》纪念有“台湾卓别林”之称的影人许不了,许不了的女儿叶蓉婷也来到现场表演节目纪念父亲。

  由于受地形地物限制,此次金马奖的星光大道全长仅约七十五公尺,成为金马奖史上最短的星光大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