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密映一场 众影市大腕预测票房将超两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昨天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院线秘密放映了一场《无极》,放映完毕,被影片震撼的这些中国电影市场界的大腕,兴奋地预测,《无极》票房收入将超2个亿。

  观影完毕,这些经过了海外各式超级大片历练的各大院线老总,神色非常兴奋,都不遗余力地对该片表示了最大的喜爱和期待。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看完《无极》之后,拉着陈红的手连称,“太好了,太好了。”

  上海联合院线的副总经理吴鹤沪有着多年电影市场的经验,当他看完《无极》后,明确表示,这部电影的出现预示着中国电影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它的观众群是非常广大的,年轻人能在精致的画面和充满想象力的风格中得到享受,上了年纪的同样会被其曲折的故事以及深刻的人文内涵所震撼。

  北京新影联的观影人士则透露他们未来购买《无极》拷贝的数量将创历史新高。(聂晶邵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