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班德拉斯:我已经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前不久,好莱坞大片《佐罗传奇》在全球同步公映,“佐罗”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已经老了”。

  7年前,班德拉斯在《佐罗的面具》里的表现潇洒自如,据班德拉斯现在透露,那个时候他正值三十多岁的健壮年华,拍摄打戏根本不需要多加练习,骑马、击剑、翻墙都不在话下。然而在拍摄影片《佐罗传奇》时,班德拉斯感觉力不从心,他需要锻炼身体保持体形,
并且花费很长的时间练习击剑的动作,每次“佐罗”大显身手时,班德拉斯就感觉自己的老骨头在提醒自己“嗨,班德拉斯,别忘了你已经45岁啦!”

  早在拍摄影片《佐罗的面具》时,班德拉斯最喜欢的动作就是翻墙啊,跳上马背啊之类的潇洒动作,但是现在,班德拉斯感觉自己太不灵活了,身体像生了锈一样。特别是在拍摄与凯瑟琳·泽塔·琼斯街头跳舞的镜头时,班德拉斯更是费尽了力气。早在这部片子还没有上映的时候,凯瑟琳·泽塔·琼斯也说过剧组人员担心自己演不了骑马、舞剑的戏分,是在她自己的坚持下,才没有请替身。尽管这两个主演都不再年轻,《佐罗传奇》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佐罗”依旧帅气,“伊莲娜”也同样娇媚动人。(想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