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初冬,5个有关裴勇俊的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关于影迷:“影迷们的热情,让我感到爱的存在。”

  不少影迷是从各地甚至国外赶来北京为裴勇俊捧场,有的甚至已经跟随裴帅哥“转战”几个国家,这一点让裴勇俊非常感动,在发布会上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表示对影迷的感谢,并为与影迷在一起的时间太短而抱歉。裴帅哥说:“无论是去台湾还是来内地,都能感受到影迷们的热情,这让我感到了爱的存在。”

  关于“韩流”:“电影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是亚洲共同的事情。”近几年来,韩国电影和电视剧以及音乐等娱乐文化大量向亚洲其他各国出口,频频造成万人空巷的追捧热潮,甚至有人把这一现象当做课题来研究。在发布会上,记者问裴勇俊对韩流这一文化现象怎么看。关于这一点,裴帅哥不愿多作解释,只是认为电影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方式,亚洲有着共同的文化基础,所以各国间的文化交流都应该是相互的,最终让亚洲成为全世界重要的文化市场。

  关于角色:“虽然没有情感体验,但角色太好,很容易融入进去。”由于身负万千影迷的热爱,人气偶像裴勇俊的个人感情世界就要无奈地保持神秘了。不过,他在几部影片中扮演的男主角却都是感情经历丰富,这一点如何做到呢?裴帅哥轻描淡写地表示,这只是因为角色写得太好了,虽然没有类似的情感体验,但是一拿到剧本,到了片场,自然而然地就融入到了影片当中去了。

  关于伴侣:“我喜欢真实的、值得信赖的,而不是外表漂亮———当然,漂亮更好。”从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到这部片名为《外出》的电影中,裴勇俊总是有机会与一些漂亮的女演员合作。而他喜欢的女孩子究竟是什么类型呢?裴帅哥表示这是一个很难的回答,相比于电影,更喜欢真实的、值得信赖的女孩,而不一定要求对方的外表是多么漂亮。不过在最后,裴帅哥话锋一转,还是表现出了平常男人的一面:当然,漂亮更好。

  关于“师奶杀手”:“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由于裴勇俊有许多影迷的年龄集中在40-60之间,多为主妇型。因此,裴帅被江湖上赠送了一个“师奶杀手”称号。记者问他对此如何看待时,裴帅哥显得有些羞涩,然后用中文一字一顿地说,“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由于这个问题肯定在他所去过的做宣传的国家都会被记者问到,因此,据记者估计,裴帅哥应该能熟练地使用日语、英语、马来语以及粤语来说这同一句话。(Robby/编制)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