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武林男友》公共频道18日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李威首演古装戏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11月18日,由小天王李威和“万人迷”陈好主演的武侠喜剧《我的武林男友》将登陆广东电视公共频道830剧场,李威在其中饰演一位除暴安良的侠客,还要与陈好上演一场刻骨铭心的“侠骨柔情”。

  在该剧中,李威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古人,由于跨越时空的剧情设置,他将一身古装扮相,穿越时空来到现代,与《古今大战秦俑情》颇为相似。为了将侠骨柔情演得到位,李威还曾“临阵磨枪”,看了不少武侠电影学习“大侠风范”。这是作为现代青春偶像的帅哥李威第一次当“古人”
,非常值得他的粉丝的期待。女一号陈好则希望能借助该剧突破“万人迷”的角色定位。对于辞演朱德庸的《摇摆女郎》,陈好表示对于类似“万人迷”的角色真的演怕了,希望能借新角色突破自我,重新定位。

  剧情:1000年前,武林奇才少年米仓(李威饰)被阴险的师叔陆宏开(张耀扬饰)追杀,在时光隧道前,米仓跌进2004年,陆宏开则闯入2002年的世界,在现代社会两个古人又同时爱上性格可爱直率的现代女孩Cary(陈好饰),一段古今情就此展开。
《我的武林男友》公共频道18日播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