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0 重庆晚报

  昨天的舞蹈大赛现场,台上台下打成了一片,记者看到现场有很多观众都跟着参赛选手们一起舞动,连重百门口的保安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保安“发飙”

  眼看天空如此的晴朗,本是商家们又可以大捞一笔的时候,却偏偏遇到了如此高规格
的舞蹈大赛。由于舞台离重百很近,很多心急的观众都站到了重百的台阶上观看比赛,这可把重百的保安气坏了。人很多,赶也没法赶,最后,没有办法,无奈的他只好找来一支口哨,把观众全吹下了台阶。

  台下十年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老年人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将整个比赛的过程全部记录在了自己的摄像机里。原来,他是前来参赛的渝中区老年大学舞蹈队陈老太的老伴,他告诉记者,陈老太年轻时候就喜欢跳舞,参加过多次全国老年舞蹈大赛,虽然已近七十,但仍然坚持每天练功,除了生病起不了床,从没间断过。老人说,为了满足老伴的这一爱好,儿子特地送了一个摄像机,让他帮陈老太记录下每一场比赛,以便拿回家“研究”。

  妈妈被急哭

  在渝中区初赛场上,“最感人奖”应该颁给重庆市渝中区第一实验小学赵红燕小朋友的母亲。比赛当天,赵红燕发烧,但因为她是主角,死活也不愿意缺席比赛,这下可累坏了她的妈妈,不得不跟着她来到现场。在她比赛的同时,妈妈比她还要紧张,在做一个翻跟斗的动作时,妈妈生怕她摔倒,竟然紧张得眼泪直掉。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