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音乐会变“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日,由本报、市文联、市教委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等共同举办的“巴国城·晚报之星舞蹈大赛”,在周末音乐会的舞台上继续打擂,各路舞林高手纷纷亮相,各显神通,吸引了上千市民驻足观看。

  昨日的渝中区初赛是本届舞蹈大赛的第二场分赛,参赛的14支队伍竞相登场,纷纷展示自己的风采。由红枫艺术团带来的《山寨歌声》首个登场,舞蹈演员们一出场,她们绚丽
的服装立刻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由少年儿童带来的《旋转的花朵》、《小木骑》、《木兰魂》等节目,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孩子们纯真可爱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另外,由青年舞蹈爱好者带来的《浪漫的事》、《彩云追月》等,充满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示出他们的青春活力,引得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台上有精彩的演出,台下自然也是一片激情。由于天公作美,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晒太阳,解放碑显得特别热闹。一些演员的亲友团也颇显专业,专门制作了一系列加油的道具。对于参赛选手们的优美舞姿和激情表演,观众都以尖叫声和雷鸣般的掌声相呼应,使得台上演出更加投入。

  记者 何佳/文 吴子敬/图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