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巡演突发暴力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20 重庆晚报
超女巡演突发暴力事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前晚,超级女声演唱会武汉站的演出发生暴力事件,多名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与保安发生冲突,其后被围殴。在被打人员中,包括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事后,受伤者都已被送入医院。而受惊吓的超女们则取消了庆功宴。

  混乱发生在演出临近结束的时候,当时春春最后一个上台,两首歌唱完之后,后台已经全是观众了,而这里是不允许观众进入的区域。这些观众纷纷拉着张靓颖等人在签名、合影,情形看上去十分混乱,至少有好几百人。

  由于担心超女们不能顺利退场,天娱市场部总监戴先生就
去和保安交涉,要求他们把这些观众请离现场。谁知道,交涉未果,戴先生却被一个保安人员猛地扇了一耳光,并拖到了一两百米以外的一个角落里围起来打。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更是被一名保安掐得整个脖子都是血痕。天娱的其他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劝阻,都遭到了保安的暴力袭击,并且还有保安叫嚣:“谁拦就打谁!”

  好在演出的超女们当时并不知道这一切,只是在谢完幕、走下舞台的时候,发现有工作人员过来非常紧张地拉着她们、催着她们马上上车。记者了解到,最后戴总监终于被“救”了出来,而留守的天娱员工几乎个个身上都带着或多或少的伤痕,他们一起去了武汉同济医院进行验伤。据悉,截止目前,武汉公安方面没有对此事有任何说法。

  (曾 玉)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