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小跳”“跳上”艺术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48 黑龙江日报

  由成都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创作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小说明年将“跳上”各种艺术舞台,出版方中影集团负责人李欧认为,杨红樱的马小跳系列小说已经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广泛认同,市场已经培育成熟。

  “我们一口气买下杨红樱所有作品的版权,不是说‘批发’可以便宜一些,而是我们看到了她作品的市场前景。她的作品定位准确,投资绝对有保障。”李欧说,杨红樱的作品
定位在小学中高年级,这一块是我国儿童文学的空白领域,“马小跳”让他们看到了无限商机。

  杨红樱被媒体称为“国内唯一一位‘抗击’引进版儿童文学作品的作家。”她从19岁开始童话创作,2000年以《女生日记》拉开“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序幕,目前杨红樱作品总销量已经突破700万册。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