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搞“传销”希望观众恨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首部反映传销人员生存现状、揭秘传销黑幕的电视剧《上线》近日在西安拍摄。著名笑星郭冬临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传销头目,于小慧、张恒担纲女主角,赵恒煊出演反一号。

  《上线》是中国第一部全面展示传销人生活现状、全面揭示“传销”内幕的电视剧,全剧采用纪实的风格,展示了一个非法传销者从被传销骗得家破人亡继而又利用传销骗得别人家破人亡直至走向毁灭的过程。该剧由著名编剧吕宏强创作,李源执导。

  这次郭冬临在《上线》中出演一个传销小头目黄沙尘。黄沙尘生于平民家庭,无奈单位不景气,待业在家。因为家庭突发一系列事件急需用钱,恰巧接触传销,继而走火入魔,从被别人骗,又到骗别人,再到成为传销精神领袖;从负债累累到腰缠万贯,最终又落了个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身败名裂,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一个正常人一旦步入欲望陷阱的可悲、可恶。

  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大反派人物,郭冬临似乎乐在其中。问到他是否担心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的笑星形象,他笑言不怕观众恨他,观众越恨他,越说明他演得好。郭冬临说,在他周围也有一些从事过传销的朋友,他们一开始都是拉亲戚朋友下水,发动亲朋好友买他们的产品,做到最后真是众叛亲离,亲戚朋友都成了仇人,真是一件挺可怕的事。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