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卡特尼写童书为把孩子弄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当上了外祖父、被授予了爵士的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现在是一位童书作者。这位63岁的歌手上周接待了一群小学生,为他们朗读了他的新书《直上云霄》(HighintheClouds)的片断,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在麦卡特尼的头六页书中,出现了一只勤劳的松鼠,名字叫做威拉尔,是麦卡特尼家乡的名字。威拉尔的母亲被开发者伐倒的大树压死了,于是这只小松鼠出发去寻找传说中的
动物天堂安妮玛利亚。

  “为什么你要给孩子们讲这么悲伤的故事?”一个小孩子问麦卡特尼。

  麦卡特尼搂着这个小孩开玩笑地说:“是想让孩子们哭。”

  “但是高兴起来吧,一切都会变好的。”他迅速补充道。

  《直上云霄》是保罗·麦卡特尼和作家菲利普·阿达格合写的。他说,除了开头的死亡事件之外,这个故事“越来越让人快乐的”。

  这位摇滚乐的传奇巨星说他从来没有把这本书读给三个外孙和两岁的小女儿碧翠斯听。“我的小女孩实在太小了,她现在还只是喜欢看图画呢。”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