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退出巡演人气大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尽管已入寒冬,但“超女”热丝毫没有受天气的影响,无论是媒体还是超女粉丝对超女的关注度丝毫不减,在各个报纸、网站还有论坛里都有不少关于超女们的最新动向。

  自从周笔畅因为“不畅”宣布退出超女巡演之后,超女三甲“三足鼎立”之势也不复存在,这反而让其它超女得到了更多的被关注的机会。比如黑楠签下号称年超级女声中最具实力的选手纪敏佳、叶一茜易慧转行主持等消息也被不少媒体关注报导,当然这其中风头最
劲的当属代言和接戏反面丝毫不逊色李宇春和张靓颖的何洁,她在金鸡百花颁奖礼上两次倾倒红地毯的事件令她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做秀功力。

  有天娱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老总王鹏在得知周笔畅宣布退出超女巡演之后曾大为光火,声称“早知周笔畅如此耍大牌就应该在五进三的时候让更能给公司带来利润的何洁替掉她”。

  此外,由于周笔畅暂时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各地“笔迷”的气势也大不如前,在很多论坛中的周笔畅专版里都受到了“佳迷”和“盒饭”的冷嘲热讽。虽然大多数“笔迷”进行了反击,但笔笔回归平淡生活的现实也让“笔迷”少了些底气。

  喜满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