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英模特初尝明星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7 东方早报

  在本周末落幕的2005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法国女孩夏洛特、斯洛伐克的莎莎和瑞典的乔安娜一夜成名后,立刻走马上任,前晚出现在“索尼梦苑”展示中心与公众见面,举手投足间已见明星风范。

  面对现场记者的闪光灯,几位年轻的超模表现得十分专业,不断以曼妙身姿谋杀“菲林”。尽管大赛才落幕,三位模特已获得了颇高的人气,很多人前来索要签名让模特们受宠
若惊,初尝明星滋味的冠、亚、季军乐此不疲地埋头签字,还主动将“我爱上海”、“我爱你们”等字句一并呈上,送给“粉丝”。

  活动结束后,三位佳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这次获奖,冠军夏洛特喜形于色:“真是太意外了,来参加这次比赛,我没抱太大希望,但幸运女神降临到了我头上。当评委报出我得了第一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说实话现在我仍然感觉处在梦幻当中。现在最想早点回家和家人朋友们分享喜悦,然后我期待尽快开始职业模特生涯。”被问及得奖有何优势时,三个女孩一致认为是年龄占了上风,“其他选手也很优秀,很漂亮。但是可能是年纪比较小,我们只有15岁、14岁和13岁。评委们给我们奖项也许觉得我们比较有潜力。”

  作者:早报记者 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