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黄磊昨京城“夜半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1 燕赵都市报

  30集经典爱情电视剧《夜半歌声》,即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BTV-4隆重开播。昨天上午,该剧导演黄磊率领主演大S徐熙媛、何润东等出席了首播媒体见面会。

  导演黄磊表示,该剧主演宋丹萍毁容前后分别由何润东、刘磊演绎,整个人物不再获得单一的同情和怜悯,这必将打破观众对原著人物命运固有的猜测。而大S徐熙媛则首次扮演富家女子,对于她在戏中的演技,黄磊更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演员
,每天上戏前都会把所有台词背熟,是剧组里惟一一个不会说错台词的演员,我也很希望能有下一次与她合作的机会。”

  在《夜》开机的时候,曾有报道称“大S在剧组内很少与人沟通,直到从台湾带来零食与大家分享后,才打破僵局”,对此大S笑言:“我们剧组有‘黑社会’,灯光大哥、摄像大哥每天都会跟我要吃的,所以我回到台湾后就带来了很多好吃的。”

  (王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