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猛男重聚《放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9 新闻晨报

  闻逸报道杜琪峰凭借《黑社会》(《龙城岁月》)一片获得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11项金马奖提名,但在日前的颁奖礼上,该片最终只获得最佳剧本和最佳音效两个奖项。但奖项对杜琪峰来说不过是过眼云烟,颁奖当天,他的新片《放逐》又在澳门开机了。该片聚集了6年前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枪火》中的4位猛男,女主角则由何超仪担任。

  杜琪峰导演拍戏不用剧本,他这个习惯行内都知道。这次的《放逐》也不例外,几位
主演包括6年前与杜琪峰合作过《枪火》的4位猛男:黄秋生、吴镇宇、张耀扬、林雪,杜琪峰的新宠任贤齐和张家辉,惟一女主角则是何超仪。

  至于几位猛男的角色是否继承了《枪火》中类似的伙伴关系,他们均表示不知情,“还没收到剧本,不知道演什么”是他们对该问题的共同回应。虽然不愿意透露剧情,但吴镇宇对影片的风格和动作戏透露了一点口风:如果大家喜欢《枪火》的话,《放逐》更能让人满足,打斗戏会相当多,相当激烈,枪战会相当好看。

  据悉,《放逐》预计明年2月完成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