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再度来沪送笑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9 新闻晨报

  朱美虹

  4月,陈佩斯曾来到上海带来了他新排演的喜剧《阳台》;如今,错过了这部戏的观众可以有机会一饱眼福。12月3日与4日晚,《阳台》将再进大剧院连演两场,而4日上午9点,陈佩斯还将来到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开讲,畅谈他这些年来走过的艺术之路。

  连续3年,陈佩斯为全国观众排演了3部烙着他自己鲜明印记的原创喜剧《托儿》、《亲戚朋友好算帐》和《阳台》,深受大家喜爱。目前,总投资220多万元的陈氏舞台喜剧三部曲已经巡演了45个城市,吸引了25万人次观看,拉动票房6000万元,赢利近2000万元。

  《阳台》从包工头老穆为讨债而上演“跳楼秀”开始,引出侯处长贪污工程款以及包二奶的劣行……为了创作这个剧本,陈佩斯曾专门去朋友的

房地产公司了解情况,从施工方经理、项目经理到大、小包工头,将他们之间的关系和利益牵扯弄得明明白白。此轮演出票价维持在120元至580元之间,依然是普通话版本。在四川、云南等地演出时,陈佩斯曾采取了当地方言演出,为什么上海版的演出要选择普通话版?对此,陈佩斯表示:“上海话太难了,首先我学不好,其次用上海话演就变成滑稽戏了,还是普通话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