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报案,公安局无法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实习记者张朴)12日晚,超级女声全国巡演武汉站突发“暴力”事件,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和维护安保的人员发生争执、抓扯,最后双方大打出手。天娱方面多人受伤,被打者包括天娱老总王鹏和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等。昨天,记者致电武汉市公安局,外宣处陈处长断然否认公安人员打人,表示这只是一起小纠纷,到目前为止他们尚未接到当事双方的报案。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武汉市公安局外宣处的陈处长。陈处长首先告诉记者,关于超女武汉演唱会发生所谓的“暴力事件”,“我们公安局也只是从媒体上知道有这个事情,实际上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是当天晚上确实发生了一些小纠纷”。陈处长说,可能大家有些夸张了点,武汉超女演唱会上只是个别保安和天娱的工作人员发生一些抓扯。而目前,武汉市公安局是否有接到当事双方的报案呢?陈处长说,“目前天娱方面也没有向我们市局报案,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展开调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陈处长告诉记者,如果有当事人向我们报案,我们肯定会实事求是地进行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