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妻续笔“傅彪自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写一本自传”位列好人傅彪三个遗愿之首。昨日,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傅彪自传”已由傅彪妻子张秋芳续写,将于明年年初出版。该书责任编辑陈女士透露,傅彪生前曾为该书写的约一万字文稿也被收录其中。

  早在今年年初,傅彪就曾主动和出版社联系,希望写出一本自己的自传。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双方甚至想出了配备一台DV来记录话语以达到节省体力、适应图像表达的方式。
然而在这个计划出炉不久,傅彪的病情便开始恶化并最终辞世。该书责任编辑陈女士透露,傅彪的妻子张秋芳为了夫愿,亲自执笔完成该书。

  除了傅彪夫妇所写内容之外,张艺谋、冯小刚等众多生前好友的回忆文章是该书第三部分的内容,通过自己接触到的故事从众多侧面来展现傅彪生前风采。据《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