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粉丝”11条文明公约迎“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超女”武汉演唱会因保安打架而使天娱公司的多名员工受伤,也让“超女”们无奈取消了庆功宴。距离“超女”南京演唱会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为了不让这样的遗憾发生在南京,昨日南京的数十名超女“粉丝”代表一起拟定了一份文明迎“超女”的公约。

  据了解,这份文明公约主要包括:到现场的“粉丝”服从各自歌迷会安排,统一行动
;遵守会场纪律,不做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保持大家最美好的热情,但要冷静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动,要让“超女”的安全得到保障;自己团队的偶像“超女”出场,请为她叫好;其他“超女”出场和演唱时请礼貌鼓掌,不得喝倒彩;切勿对其他“超女”及其粉丝团进行不适宜的语言及人身攻击;不要单独行动,以个人安全为要等11条纪律约束。

  记者昨日也从“超女”南京

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昨日是正式售票的第一天,各路“粉丝”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虽然周笔畅能否参加这场演唱会还是个未知数,但售票现场还是来了不少笔迷。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