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风雨情》热播 李强卖力演绎"激情皇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12  新华网
《江山风雨情》热播李强卖力演绎"激情皇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演员李强在电视剧《江山风雨情》中扮演崇祯皇帝。昨天,谈到第一次尝试皇帝角色,李强说,剧中的崇祯有不少激情表演,为这个角色他没少费力气。

  李强笑称自己第一次演皇帝就演了个“不讨巧”的皇帝:“崇祯应该说是明朝中后期最勤政的一个皇帝,但他生性多疑,有些神经质,还是一个亡国之君。”不过,李强认为崇祯不是一个无能的昏君,具有一定的政治才能。在剧中,崇祯有很多激情戏。“孤僻多疑的崇祯经常发怒、发狂,在几场歇斯底里的大戏之后,我居然失声了。”李强为把这个角色演活,投入了大量精力和体力,甚至到了透支的地步。(记者王铮)(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