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眼天鸡》蝉联冠军 《傲慢与偏见》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26 新华网

  昨天出炉的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显示,动画片《四眼天鸡》收入3202万美元,蝉联冠军。上周首映的科幻片《勇敢者的游戏2》收入1400万美元票房,位列亚军。新片《出轨》凭1280万美元票房夺得季军。然而,真正的票房冠军应该属于改编自英国作家简·奥斯汀《傲慢与偏见》的同名电影。

  情感片《傲慢与偏见》在众多商业大制作的合围中杀出血路,位列昨天出炉的周末票
榜的第十位。该片仅在北美215家影院上映却取得了280万美元票房,而同期的《四眼天鸡》在3685家影院上映,《勇敢者的游戏2》在3223家影院上映。英国影星凯拉·奈特利饰演伊丽莎白·本尼特,英国人乔·怀特任导演。“温暖人心”“令人愉悦”“浪漫”———美国影评界对这部名著改编作品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辞。《亚特兰大宪报》的评论比较有代表性:凯拉·奈特利的表演光芒四射。2003年,凯拉·奈特利在《加勒比海盗》中崭露头角,今年出演的《灵幻夹克》也曾进入过票榜“前十大”。

  上周还有一部新片上映,由美国饶舌歌手“50美分”主演的半自传体音乐类电影《要钱不要命》。影片主角是个黑人,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母亲后来遭人枪杀。上周,票榜上“前十二大”影片共收入1.14亿美元票房,同比下降15%。去年的这个时候,迪士尼动画片《超人特工队》风光无限,首映3天便取得5030万美元票房。(王星)(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