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雨涵称超女有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宁玲)因称超女有黑幕而退出比赛的邵雨涵昨天来到沈阳,三个月的时间,她带来了新专辑《超级女声》。

  今年20岁的邵雨涵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大四的学生,是周笔畅的同门师姐。邵雨涵称,“其实周笔畅能最后取得第二名我之前就已经知道,我在退出的时候黑楠跟我的关系还挺不错的,他告诉我不要再浪费时间比下去,因为前边的名次已经内定,所以我就选择退出了
。”

  对于超女,邵雨涵现在认为是一场秀,“大众评委很多都是工作人员冒充的,评委也很假,选手比赛时还有专门的人在下面举着歌词,这哪里像比赛?至于现在的巡演,超女简直成了天娱的利用工具。”

  但是问起明年是否还会参加

超级女声比赛的问题,邵雨涵表示,“还会啊,这也是一次挺好的锻炼机会,我知道不会有好的名次,但我还会参加。”

  又讯:张含韵日前在深圳签售,场面一度发生骚乱,更不得不出动500人的警力。

  签售会定于下午三点在深圳某音像店的小广场上举行,但没想到当天上午,该广场就挤满了歌迷,到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围观人数已经达到20000人以上,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混乱的场面当时就吓哭了几位年轻的工作人员。为了保证张含韵的人身安全,工作人员决定立即护送她撤离现场。记者王琳娜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