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举行反腐倡廉征集歌曲颁奖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旨在倡导廉洁自律意识,讴歌无私奉献精神,鞭挞腐败现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反腐倡廉的热情,促进我省廉政文化建设,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今天联合举行“廉歌飞扬”反腐倡廉歌曲征集活动颁奖晚会,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集中上演获奖曲目。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光洪,中央纪委宣教室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反腐倡廉歌曲征集活动,是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文化厅按照中央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反腐倡廉歌曲评选和演唱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活动中,全省各级纪委、文化局共组织创作反腐倡廉歌曲1258首,组织演唱会2054场次。经过对173首上报歌曲的评比,由王建平作词、王彦作曲,牡丹江市纪委、牡丹江市文化局选送的《我要对你说》等7首歌曲摘得一等奖;由王英杰作词、王冰凌作曲,佳木斯市纪委、佳木斯市文化局选送的《生命之春》等20首歌曲获二等奖;由杨宏满作词、赵克宁作曲,齐齐哈尔市纪委、齐齐哈尔市文化局选送的《包公那样的官》等30首歌曲获三等奖;另有40首歌曲获优秀奖。牡丹江市纪委、牡丹江市文化局等18个单位在活动中获组织奖。

  据悉,获得省内一等奖的7首歌曲已报送中央纪委参加全国反腐倡廉歌曲创作评选。

  颁奖晚会上,省歌舞剧院、哈尔滨话剧院、省龙江剧院、省评剧院的演员们倾情表演了以“廉歌飞扬”为主题的文艺节目。(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