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交会售票网点覆盖全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的气温一夜之间降低了好几度,但随着车交会门票的开始销售,爱车人对车的热情却不断在高涨,由于昨天车交会的门票只覆盖了南京主城的四个城区,不少市民给金陵晚报票务热线打来电话,反映车交会“一票难求”,记者昨天从车交会组委会了解到,今起南京全城各主要报刊点都可以购买到车交会门票了。

  由于中驰汽车园位于江宁岔路口,很多市民对如何乘车前往不是很清楚,记者昨日特
地调查了路过中驰汽车园的各条公交线路,发现能够到达中驰汽车园的公交线路有公交101、102、103、104、南金线、双周线、雨铜线等,公交106路区间专线直达中驰汽车园。

  车交会于11月18日至20日举办三天,金陵晚报将开出车交会免费直通大巴,乘车地点分别是龙江小区附近、鼓楼公园附近、南京报业大厦楼下,而免费大巴的乘车时间分别是:18日是上午9点从指定地点发车,12点30分从中驰汽车园开回出发地,下午1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3点从中驰返回出发地;19日和20日两天上午9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12点30分从中驰返回出发地,下午1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4点30分从中驰返回。

  昨天车交会的门票只进入了南京的鼓楼、玄武、建邺、白下四城区部分报刊点销售,其它区的很多市民纷纷来电询问门票事宜,市民张先生一早就打进金陵晚报票务热线,他着急地告诉记者,他一早就跑了好几家报刊点,可是却买不到门票,“是不是票很紧张啊?我家周围报刊点都跑遍了,真是一票难求啊!”随后张先生在金陵晚报订了票,并表示下午就来取。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广大读者的要求,今天起南京全城都将覆盖售票网点,包括六城区、浦口地区、大厂地区、江宁岔路口附近等主要报刊点都将代售车交会门票。此外,中驰汽车园门口以及金陵晚报都可以购买到车交会的门票。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