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爱歌唱“蓝酷”完美谢幕艺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姚文婷 记者 闵慧)

  美国流行舞乐团“蓝酷”日前在闵行体育馆献上了在上海的两场演出,激情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在现场观众中掀起一阵“蓝色旋风”。演出后,该乐团歌手兼主要词曲创作人斯科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乐队灵魂人物“蓝色精灵”是三个不同肤色、能歌善舞的女孩,斯科特谈起“蓝色精灵”自豪不已,这样一支拥有天才成员的乐队获得过“全美最佳舞乐团”等无数的奖项和美誉。

  记者问斯科特本人最看重那么多奖项里哪一个,他沉吟了很久,回答说:“全美最佳独立乐团。”他说:“有大公司包装自然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就会受到限制,而做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就可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在蓝酷创作发行的所有CD里,斯科特说:“都是关于和平以及的,歌颂人类的歌曲已经太多,我们为广义的爱而歌唱。”他们去过70多个国家,斯科特说他们唱各地的事情,将和平的讯息传递到全世界。据悉,蓝酷的《超级新星》专辑也已于近日发行上市,和蓝酷

演唱会一起在上海掀起“蓝色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