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庆功宴侯佩岑不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吴宗宪称“我知道的太多了”

  昨日,还没来得及享受尽金马奖幸福的周杰伦,又面临和侯佩岑分手传闻。这一次各方言辞凿凿,金马颁奖礼上主持人胡瓜无论如何起哄,周董和侯主播同台也没有互动;周董庆功宴大醉,侯主播也没出现。“半仙”吴宗宪也出来凑热闹“我知道太多,但什么都不能说”。周董东家阿尔发唱片公司称,不知道两人分手一事,且对吴宗宪的凑热闹讽刺道,“
他和周董真有那么熟吗?”

  庆功宴侯主播不买账

  周杰伦和侯佩岑继金曲奖后二度同台,但两人极力撇清关系,周杰伦上台领取最佳新演员奖时,本以为两人会来个“爱的拥抱”这类,但都没有,所有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胡瓜在台上故意提醒侯佩岑前后任金马的女主持人都怀孕了,明明喜悦全写在脸上的侯佩岑,还是放不下矜持说,“反正很高兴,恭喜所有得奖人”。

  前晚金奖庆功宴上周杰伦两杯红酒下肚有点微醉,问他侯佩岑有没有恭喜他,周杰伦以手机关机中还没检查留言挡掉。领奖时怎没谢谢侯佩岑?他回答,“我领奖时灵魂出窍,讲什么有点恍神”。两人待会要私下庆功吗?周董更立刻说“不会!”所有在场记者都看出,庆功宴上的周杰伦非常高兴,但女友侯佩岑却一直未出现。于是周杰伦、侯佩岑的分手传闻再起。

  吴宗宪大嘴:“我知道太多事”

  无独有偶,昨日周杰伦的“师父”吴宗宪在某发布会被问到周侯分手一事,似乎格外兴奋,并对在场媒体神秘地说“我知道太多事了,但都不能说。”至于是不是两人最终分手,吴宗宪笑不作答。对于两人分手一事,阿尔发唱片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不知道两人分手一事,难道他俩非要分手不可吗?”对于吴宗宪的大嘴,阿尔发唱片公司讽刺道,“他和周董真有那么熟吗?”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