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手“大奔”售价48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王聪

  【金陵晚报报道】买一辆奔驰车,是许多爱车人的梦想!由金陵晚报主办的车交会给人们提供了这一实现梦想的平台。一辆二手的奔驰车只要48万元左右,您省下了许多“真金白银”,就能享受到顶级车的驾驶乐趣。

  这辆奔驰S280的大体参数为长/宽/高(mm):5038/1855/1444;轴距(mm):2965;发动机型式:直列6缸,4气门/缸,双顶置凸轮轴,多点喷射,前纵置;最高车速(Km/h):230;百公里油耗(L):11。这辆奔驰车的配置也很顶级:6碟CD、ABS、中控门锁、车载电话、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等。

  据车主周先生介绍,2001年1月份,他买了这车,当时花了120多万元。至今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没有出过任何事故。

  如今,他想换车了,

新车他已经看好了,但他笑着不肯透露。周先生表示,这车他想卖48万元左右,这个价格不算高。毕竟驾驶多年,周先生对这辆奔驰S280还是有感情的,他希望为它寻个好人家,对方最好也能像自己一样经常爱护、保养好它。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