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筹备新片张艺谋香港密会周润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东方网11月15日消息:随着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落幕,越来越多的关注开始集中到几位“失踪”金鸡的大腕身上。记者昨天获悉,原来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张艺谋竟然放下正在宣传期的新片《千里走单骑》,悄悄奔赴中国香港和超级巨星周润发开始密谋新片《秋日回忆》!其间更被拍摄到张艺谋与周润发依依惜别的照片,看来两人联手巩俐的新合作已经悄然展开了。

  此次张艺谋前往中国香港显得非常低调,除了接受了某当地大学的文学博士的名誉头衔之外,就在积极和当地电影人联络合作事宜,其中当然免不了新片的男主角周润发了。当日晚上,周润发和发嫂双双出现在张艺谋酒店楼下,晚上7:00多,身穿便装戴着鸭舌帽并蓄须的周润发和太太出现在酒店,并双双进入贵宾房。稍后张艺谋和发哥发嫂一起吃上海菜,并且足足吃了两个小时,席间洽谈《秋日回忆》的详细合作事情,吃到晚上10:00两人告辞离开,非常尊重发哥的张艺谋也干脆走出酒店送两位出来,更继续接头聊天,两人鞠躬抱拳互相道别显得非常客气。

  事后,发哥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原来首先计划要前往上海拍戏的他希望能够做好新片的准备,并且两人都非常期待能够有合作,发哥更透露:“张艺谋还教我说标准普通话,非常好笑,没有大导演的架子。”

  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