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动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10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建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斥资68亿元人民币,项目建筑总面积364,792平方米,员工逾3100人,工厂具备整车年30万辆的产能规模,配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车间等完整的整车生产配套设施。

  第二工厂还将建设与整车相配套的公用动力、仓库物流等辅助设施。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的动工,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三方的战略合作步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到2010年第二工厂最终建成时,

东风悦达起亚第一、二工厂将提升产能规模至43万辆,成为占据中国乘用车市场8.3%的现代化、综合性乘用车制造企业。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