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月亮·单元”最奇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6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专电英国一家娱乐网站14日根据网上民意调查,公布了娱乐名人后代最奇怪名字前10名的排行榜,歌手兼歌词作者弗兰克·扎帕女儿的名字“月亮·单元”在最奇怪名字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名。

  扎帕另一个小孩的名字Dweezil名列最奇怪名字排行榜的第七名。据法新社报道,在媒体记者问他为何要给他的小孩取如此奇怪的名字时,扎帕只是重复地说:“因为我愿意。”

  “酷玩”乐队领奏者克利斯·马丁女儿的名字“苹果”名列最奇怪名字的第二名,得克萨斯歌手沙利恩·斯波泰里女儿的名字“模糊KYD”名列第三,吉他手艾利克·詹姆斯儿子的名字“赫罗尼莫”名列第四,歌手迈克尔和保罗惟一女儿的名字“天堂的·希拉丽·老虎·百合花”名列第五。

  网上调查发现,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

杰克逊两个小孩的名字“迈克尔王子和迈克尔王子二世”因为“不够怪”,在最奇怪名字前10名的名单上排不上名。

  英国在线娱乐网站在网上对2300人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排出了娱乐名人后代最奇怪名字前10名排行榜。该网站的国际新媒体副总裁马克说,“摇滚歌星以放浪形骸的生活而闻名,但吸毒和性生活再坏也坏不过给后代取一个稀奇古怪的名字。稀奇古怪的名字将伴随这些娱乐明星后代一生一世的生活。”(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