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要向“超女”学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6 长沙晚报
《无极》要向“超女”学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海报

  本报讯上周末,全国各地的主流院线负责人秘密观看了陈凯歌的贺岁大片《无极》,这部超级贺岁大片让很多人看完后都很兴奋,并预测《无极》票房收入将超过2亿元。“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也观看了影片,据称,她将利用“超女”火遍全国的经验,参与《无极》首映策划。

  比起成都提前点映的版本,此次放映的《无极》又经过了陈凯歌导演再度修改,是全球最终的公映版。片长105分钟,相比成都点映版缩短了7分钟,删剪了部分过渡戏,节奏更加紧凑。多处特技重新修复,色彩的饱和
度也调整到最佳状态。

  观看完毕,传说中的《无极》露出真面目,也让全国院线的老总安了心。上海联和院线的吴总经理表示,上海即将投入60多个拷贝,全力放映这部影片:“原来看了很多报道,担心《无极》会变成一部形式大于内容的影片。看了影片,心才定了,画面没得说,做得非常精美,完全不同于陈凯歌以前的影片。但是这个华丽包装下,还能看到一个动人的故事,就很不容易,也算是今年贺岁档真正意义上的大片。”全国多数院线的经理都认为,《无极》票房过亿不成问题,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更是表示,这部电影的票房起码超过两个亿。

  在这次《无极》看片会上,大家也惊诧地发现,声震全国的传奇人物“超女”总导演王平也在现场。王平表示,她在片中看到了陈凯歌导演具有魔力的想像。王平的出现引起大家的好奇,据《无极》剧组方透露,在未来的两个月中,她将参与《无极》首映各地庆典的策划活动,把“超女”的运作经验应用到影片《无极》的推广中。(据《新闻午报》)(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