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暴力混乱结伴行超女所到出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00 每日新报

  翟翊

  眼下的“超女”可谓人气正旺,在众多“超女”出现的地方,疯狂追捧的现象时有发生,甚至在武汉出现了暴力行为。归根结底,一切骚乱都是“超女”惹的“祸”。

  武汉惊现暴力事件

  2005“超女”巡演武汉站演出的当晚,在演出还未结束时,就有无数观众涌向了后台,负责安保工作的人员却制止不力,使场面混乱。

  记者了解到,在演唱会未开始时,就有很多观众站在椅子上甚至护栏上观看,演唱会开始后,现场的秩序更是乱上加乱,无数观众涌到最前面。本该是艺人候场休息的后台,俨然成了演唱会的前台,无数观众掀开艺人休息的帐篷帘子拍照,拦住正要上场的艺人索要签名。而对这一切,竟没有人予以制止。当李宇春等几位“超女”唱到《想唱就唱》时,后台已经乱作一团了。眼看演唱会马上要结束,众多歌迷堵在艺人退场的通道上,场面极其混乱,出现了厮打的情况。

  深圳骚乱人踩人

  12日,张含韵在深圳举办两场写真签售会,但签售现场却出现了人踩人的混乱状况,深圳警方出动500名警力维持秩序未果,吓得主办方仓促护着含韵逃离现场。

  当天张含韵刚到现场时,立即引起了万人欢呼,通道里的歌迷更是争先向通道靠拢,一瞬间通道已经被堵塞,签售开始后,歌迷更是争相向前挤,没多久现场就彻底乱套了,这个时候已经出现人踩人的现象。在这样混乱的场面下含韵仍然坚持在现场签了十多分钟,最后眼看大批歌迷已经逼近了舞台,主办方立即增派了300名保安前来增援,场面已经开始失控,有歌迷冲到台上索取签名,最后为平息这场混乱,张含韵立即撤离现场,但后面仍有驾着车的歌迷追赶。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