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明年还要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日,湖南卫视在广告招商会上透露,一度传出要停办的“超女”明年将继续举办。同时,湖南卫视将与韩国MBC联合拍摄《大长今2》。

  今年“超女”结束以后,媒体都在猜测明年是否会继续举办,而天娱也不断放出烟幕弹,似乎“超女”真的是要停办了,现在看来其目的是让明年的“超女”能“卖”出高价而已。节目组目前正在上海积极招商,已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抢夺“超女”这块“肥肉”。

  除了打“超女”牌,湖南卫视也不放过《大长今》,据了解,湖南卫视明年将与MBC合拍《大长今2》。

  (钱 龙)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