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紧急全国“搜证”准备申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超女巡演武汉站发生了暴力事件,多名天娱的工作人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昨日,记者采访了天娱公司负责宣传推广的徐冰,她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搜集现场打人的各种证据,准备向公安部进行申诉。

  徐冰在电话中显得非常激动,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多多少少受到了伤害,受伤最厉害的是市场部总监小戴和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他们当晚去过医院验伤,
小戴有轻微脑震荡,满春的胳膊脖子都伤着了。徐冰表示,天娱公司对此类事件绝对不能纵容,目前正在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向全国征集保安现场打人的“罪证”,包括照片、DV、证人等。徐冰说,因为现场的观众来自全国各地,很多已经离开武汉,他们只有通过网络和媒体来征集,希望拥有证据的观众一定站出来,为受伤的员工伸张正义。

  徐冰表示,虽然超女们得知此事后都表示很惊讶,不能理解,“但一群孩子又能怎样,她们只是听从公司安排继续工作而已。”目前参加

演唱会的超女们以及受伤的天娱工作人员都已经回到了各自岗位,李宇春、周笔畅、何洁、黄雅莉等在天津参加了一场商业演出,其他如张靓颖、陈西贝等人,则返回了长沙,投入到
超级女声
电视剧的拍摄中。徐冰向超女迷保证,在济南和南京最后两场超女演唱会上,天娱公司方面一定会加强对超女的安全保护。

  昨天记者还多次试图联系武汉当地的公安部门,对方却拒绝发表任何意见。

  (记者 何 佳)

  “暴力事件”有新说法:天娱人员挑起事端

  本报讯超级女声演唱会武汉站发生暴力事件后,各方面传出的消息似乎责任都在保安身上,不过昨日却有另一种说法:当时是天娱的工作人员出言不逊在先,导致矛盾激化。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电视记者当时也正好在后台采访,他认为双方都有责任,而且是天娱的人出言不逊在先:“当时秩序是有点乱,天娱的工作人员就去和主办方交涉,希望把后台的秩序维持一下。但他们和警方以及安保人员交涉时态度十分不友好,甚至是使用命令和斥责的语气,很嚣张的,后来双方就发生了口角,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动起手来了!保安打人确实不对,问题出在沟通上,双方都有责任。”

  对此,天娱董事长王鹏否认自己公司的人出言不逊:“我们的人当时说的话并不过激,只是问他们的领导是谁,要找他们领导来解决这样混乱的局面。”王鹏在混乱当中也去保护自己的员工但是被打倒在地,“我冲上去想保护我的人,但是马上就被几个人推倒在地,我们的副总也同时被推倒,还被踩了几脚。”

  (韦 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